我想這個

想很久了

應該

沒人聽我說過

***********************************
期中考考完了

說實在的

很空虛

普物普心

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感覺


星期四下午考完

看007量子危機

晚上去逛了新堀江大遠百

星期五早上

8個男生

去好樂迪唱歌

唱完後

回學校跟偉安打桌球

晚上系桌

然後呢




沒了



就真的沒了



有人問我說

為什麼沒去班遊

我沒有回答

也許

去不去斑遊



沒了

一點關係也沒有





恩...

打到這裡

其實以上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分隔線================
  <搜索>(非新詩)

一個人

房裡

東翻西找

用盡心思想要去挖出一些

新的東西

來得到一些靈感

可惜

什麼都沒有找到

只弄得自己

滿身灰塵


失望

我對我自己很失望

搜索的結果

是一大包

空虛


你說出門走走

看到的只不是讓我更難過的畫面罷了

你說看看書

看到的也不過是我無法轉述的心酸罷了

你說聽聽歌

聽到的僅僅是胸口悶痛的共鳴罷了


搜索

期待一份新意

可是

一切的一切

只是更用力的

剝開我的傷疤罷了


我不再問

有沒有人聽懂

反正

應該要聽懂的

就會聽懂

聽不懂的

或許

也是另一種聽懂

...
********************************
給假如

我不能痛你的痛

我不能苦你的苦

可是我能

為你祈禱

因為

我真的

0000

BY傢伙

網誌要破12000拉~~

踩到的跟我說有飲料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