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話題

常常在電視看到

無薪假

說不定我也有過

******************************
昨天下午

本來要在王宇一化資

有化學輔導要做

可是徐杰老師

要值班沒有來

所以一化資就停課一次

我也跟著放假

"無薪假"

呵呵

既然放大假呢~~

騎車回到學校

在學校晃晃後

就搭捷運到新崛江

結果在新崛江

竟然

"巧遇"貝姐耶^^

真的是超巧的(ㄜ~~是這樣嗎XD)

反正時間還有很多~~

就陪著貝姐挑禮物~~買靴子呢~

跟不同的人逛街

雖然說是一樣的一條街

但是所逛的東西卻相差甚遠(好有深度的話唷XD)

今年算是我人生中~~

最常逛新崛江的一年八~~

新崛江

每次去

都會有完全不一樣得感受


跟雄中的同學們去雄女送完飲料後

--去那夾娃娃~~投籃球機

跟大學同學去

--去試試戒指~~玩玩香水

跟醫學營小隊員去

--逛逛夠壞堂~~喝喝飲料

跟波蘭交換學生去

--研究小吃攤~~買買拖鞋

跟迎宿學弟妹去

--玩城市大地~~快速瀏覽

跟貝姐去

--看小飾品店~~試穿靴子

那麼我ㄧ個人去呢

--這是大秘密~~不能說唷


沒有人會知道我ㄧ個人去會做啥

因為那時我就不是一個人啦

哈哈(很複雜的道理八~~)



不過在此要恭賀貝姐

喜獲靴子

哈哈~~逛的我腳實在有點小酸

不過

這只是無薪假的開始

---------------------------

在跟喜獲靴子的貝姐

SAY GOODBYE後

我就開始

"步行"前往

文化中心

走了快要30分鐘

身上背著羽球拍

還有一個小提包裡面裝著球衣

感覺應該很像是他鄉的旅人吧(自以為..)

然而賈斯丁在晚上5:30步行前往文化中心是做啥呢

呵呵~~

我是要去找"找不到的消失創意市集"XD

為什麼這樣說呢

小弟我走了30分鐘後

終於到達了文化中心

可是令我納悶的是

為什麼

傳言中會在文化中心旁邊人行道上擺攤的創意市集

消失了

此時的我

拿起手機

打給家在文化中心正旁邊的

師父"急凍"

-賈斯丁--唯~~師傅嗎~~我跟你說唷~~我現在在文化中心旁邊~~你有聽說過"創意市集嗎"?

-急凍--有阿...他在我家正前方阿~~只有星期六才有的~~怎~~你要做什麼嗎?

-賈斯丁--ㄜ...沒事了...我只是要來拼拼豆豆的材料罷了...

(以下省略)

超級大哭哭啦~~

走半小時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是星期六開

是誰跟我說星期天也有的(大怒!!!)

算了

生氣也不能解決我的愚蠢= =

吃了轉角的麥當當後~~

坐著捷運回到了後驛站(ps.人生第一次在美麗島站轉車耶~~可惜沒有看到光之穹鼎)

再慢慢步行到三民國中練系羽

結束這"無薪假"的半天



報告完啦~~

結論呢~~

放假也是可以很忙很累很充實

看你怎麼用啦

*************************************

好久沒有打流水帳了~~

今天結尾就不要打些神秘東東好了

哈哈~~

免得下篇文章梗不夠用

最近球賽結束了

社團結束了

晚上多好多時間呢^^

可以

想些東西

寫些東西

看些東西

聽些東西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