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這種事...

是會傳染的...

不過無聊的時候...

殺殺時間也不錯啦...

以下...

*************************************************
*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你最想要的是?

1.希望我可以遇到真心對我的人
2.希望大家天天都開心^^
3.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被相信的人
4.把希望給需要希望的人
5.希望以上的願望都實現唷(我辭窮了)

*點我的人是?

韋辰大大

*你們的關係是?

學長學弟關係...科科

*對他的5個印像?

1.8家的新家爸
2.聽說被傳染腦殘(辛苦你了...XD)
3.聽說加了羽球社...羽球很強的說呢!!
4.常常到處衝+宵夜團的正港高雄人
5.聽說有很多(正常)電影看的電影下載達人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

這個嗎...跟我說話算嗎?...這題太難說啦...下一題!!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是?

好像沒有耶...通常我們的對話都沒啥內容...XD

*他變成你的情人會怎樣?

這題有斷背山的嫌疑...拒絕回答...(出這一題的人有沒有問題ㄚ)

*如果他要變成你的情人最需要改進的地方?

跳過~~!!(到底是誰出這一份問卷的...給我出來)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沒想過耶...大概會被嘴砲砍死巴...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的地方是?

被嘴跑唸到死是一件很殘忍的事~~不要再問我痛不痛恨了~~

*你現在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情是?

沒~~這種題目我實在是很難回達..SORRY啦...

*你對他整體印象是?

很少看到他(很少上課科科)...感覺就是有我們雄中的風範阿...

*你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嚜樣的人??

低調(我是認真的...可惜沒有人相信...哭哭啦~~)

*喜歡的個性是

真心算不算個性阿...為啥我最近都在回答這種問題ㄚ...

*討厭的個性是

心機重的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請參考我的願望(↑)

*給關心自己跟喜歡自己的人喊句話吧

如果你認為我沒辦法跟上妳的腳步.妳就向前八...我會在你深後默默的祝福妳的...

*把這個問題傳給六個你最想知道他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吧

這個嗎...

又來到陷害時間啦...


科科

實在是很難點人耶...我很低調...

所以說被我點到的就先說聲拍謝啦...

我也是出於無奈(這份問卷題目很奇怪...)

1.小茜...誰叫妳點我...要認真寫唷...
2.阿蓋...
3.急凍...不好意思又點到你啦...希望點名能只於你阿..科科..
4.芷玲...我真的不知道要點誰阿...拍謝啦..
5.柿子...點到沒人可以點了...
6.懿欣...有空寫一寫巴...

*6號跟誰談戀愛阿?
不清楚耶~~

*6號跟4號什麼關係?
同居人(大科科)

*2號在讀什麼?
醫學

*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忘了...好久沒聊了...

*一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
這樣我會被師母殺死八...

*那五號蔫?
哈哈哈...那吃飯錢要準備很多ㄚ(逃...)

*2號讀哪一間學校?
高醫

*隨便說說有關一號的事
江浩的子民

*3號ㄋ↑?
講冷笑話超強的

*四號最喜歡的顏色?
可能是粉紅色巴...不清楚耶

*你怎嚜認識2號的?
就同學阿...

*1號有沒有寵物
可能沒巴...
********************************
辛苦各位大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