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有很多感覺

想要說

關於我的

2007

*******************************
在2007年

我經歷了人生中最燦爛也最黑暗的時刻

我經歷了相知相惜

也經歷了揮手分離

經歷了學測的挫折感

也經歷的指考的肯定

我在這一年裡

遇見了

也許是人生中

最可以相信的一群人

一群善良的人

2007對我而言

真的是意義深遠

如今

2007正一分一秒的離我而去

我將去珍惜這一年來所有陪伴過我的珍貴回憶

不管那是歡笑亦或是淚水

我都會虛心接受

因為

那就是我的一個部份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也許

不能和過去一樣

跟老朋友出來吃個飯

聊聊天

但我相信

我會永遠得記得你們的

希望有一天

我們再相逢

在那最燦爛的季節...
********************************
2007年最後一天

大家都去跨年了

但我呢?

2007年最後一天

要做些什麼呢

我跟過去的我一樣

沒有去跨年

窩在家中

看著我可愛的sonic跨年

不過呢

在這之前呢

我還是做了些有意義的事呢

話說

今天下午

在圖書館遇到俊丞

問俊丞說晚上有沒有要去哪裡ㄚ

聊著聊著

突然聊到火鍋

我們就心血來潮的要想要去吃火鍋

可是兩個人去吃似乎是很孤單的

於是

我們就開始去找人阿

說到這裡

就有哀傷到

整個高醫

宛如空城

好不容易找到了揚潤和坤哥

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們一行人呢

就到吉林街去吃火鍋啦~~

實在是有開心到

吃"六和石頭火鍋"

^^

190吃到飽得呢...

小小的金錢

大大的感動

4個人忙來忙去

一會忙著烤肉

一會忙著火鍋(我們吃火烤兩吃)

實在是很有趣阿

上大學每天都吃便當街

好不容易有時間煮自己想要吃的東西

一整個的有開心到呢

用這樣的餐點來作為2007年最後的晚餐

說實在的也很不錯ㄚ...

不需要氣氛佳的燭光

不需要精心烹調的菜餚

不需要佳朋滿座

只要4個人

坐下來

細細得去品嚐

這2007年的每一分苦樂

這樣就足夠了不是嗎?

也許

當我們在吃火鍋時

我們錯過了跟很多朋友到處逛街的機會

錯過了在寒風中吼叫狂歡的機會

但是我們把握我們可以把握得部分

就能很滿足了不是嗎?

2007年

五味雜成的一年

就在這簡單的晚餐中

被我們的笑語

一絲絲的消化掉八...

哈哈~~

"^^"


**************************************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明年再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