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要說的

你應該都聽過

你可以繼續往下

或是...

**************************

有人問我

為什麼

這麼久沒有寫網誌了

以前的我不是說

網誌

是我3分之1的生活嗎

那為什麼

我網誌卻是如此的空蕩呢

我那消失的3分之1去了哪

又為何今晚我會回來這

來看我深藍色的天空呢?

---------------------------

其實

我也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

或許

是今天晚上比較冷

刺骨的風有靜心的作用吧

或許

是最近下了些雨

空氣比較輕比較醒腦吧

或許

不需要有這些理由

我還是能繼續寫下去



... ... ...

-----------------------
或許我有很好的理由

來解釋我消失的3分之1

我的電腦在寒假時患了重感冒

眼睛看不太清楚

頭偶爾有點痛

外加上些耳鳴

而經過一個月的休養呢

喉嚨有點痛

發不出任何聲音

有時侯想事情想一想

還會忘記自己上一句說什麼

乾脆就說話了

因為他

我將我那3分之1藏了起來

我放到哪了呢

筆記簿

小紙條

很多地方

很雜很亂

我知道再這樣下去

很多東西會被我不小心清掉

因此

我要繼續進行我的3分之1

////////////////////////////
或許

上面那個理由

你接受了

或許

你認為還有些什麼我沒有提及

沒關係

你繼續看下去

或許你會懂

////////////////////////////

其實我寫的這篇

是接著"賈斯汀 進"

這篇文章而來的

很多人問我那是什麼意思

我並不想多做解釋

我今天在這裡說的

"發 球"

才是我認真思索近一個月

最想要知道的東西

那什麼是"發 球"呢

呵呵

下次再告訴你

*******************************

賈斯丁我寫到這裡有點小累啦

很久沒寫東西果然很傷腦

重點的東西呢就留到下一篇文章再敘述拉

大家如果看完這篇很想說些什麼話呢

就留個言吧

^^

賈斯丁 發 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