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這故事沒有很精采

可是他

也曾經被說過

*****************************
剛剛

從哈佛上班回來

看到桌上放著

"夢書之城"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奧母"的關係吧

我覺得

要來寫一篇網誌

即使書沒有真的很刻骨銘心



他至少

曾經被說過

(其實我以下要說的 跟夢書之城的內容完全沒有關聯XD)



那我開始說囉^^

奧母已經開始流動拉^^

建議你呢看這篇網誌的時候

把五月天的"笑忘歌"點出來聽唷~*

*******************************
--不懂珍惜的人類阿 沒收他們的快樂吧-- 五月天

五月的日子快要結束了

接下來就來到了

被淚水淹沒的六月天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我都會變得多愁善感起來

開始去回憶

這一個學期來

我留下了些什麼故事

忘記了些什麼故事

而這一年

對我來說

我都是在看著別人的故事


從主角變成配角

接著

我變成場控燈控

接著

我即將

變成



觀眾



你問我有沒有感傷

其實

是有的

為什麼呢

其實

一個人盡力去做一件事

仍然是不夠的

我們還必須要

珍惜

做過的每一件事情

這樣

我們才有可能

在未來感到快樂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當你今晚

很努力的把共筆都背起來

明天考試都考的很好

你會感覺到快樂嗎?

並不會

因為

你不會去珍惜這次努力的過程

你會忽略的這些要素

然後為了下一次考試

繼續的不快樂下去


何必呢


其實你只要珍惜

其實

有沒有很刻骨銘心

有沒有很轟轟烈烈

有沒有聲名大噪

都不太重要

因為

這個故事不論精采或不精采

都已經

被說過了

剩下我們能做的

只是珍惜他

這樣

就足夠了


你是主角也罷

你是配角也罷

你是燈控也罷

你是場控也罷

你是觀眾也罷

你是路人也罷

幕已落下

燈已熄滅

故事

已經說完了



剩下的能做的

就是去好好的去珍惜吧



故事已經說完了

***********************************

五月天已經唱完了

接下來

就是你的六月天了



準備好

珍惜了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