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

只是想要寫一篇文章

紀錄

這在消逝的今天...

*************************
或許

當我把文章送出時

會是明天

但那又如何呢

剛到的"明天"

會對我的"今天"

有多少記憶上的影響呢

應該是沒有的吧



那我就繼續的寫下去吧~~

為什麼標題

要用"只紀錄今晚512"

其實

也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只是想用這標題的框架

讓我所想到的東西有所限制

...

...



其實寫到這裡

我看一看時鐘

好像

時間快要跨過去了

呵呵

那得趕快把今夜想寫的給紀錄一下呢


其實我只有一句話認真的想要說

今夜真的是累了

不知道是不是資料庫

最近湧入太多東西

舊的東西正在被沖刷掉的關係

反正

就是真的累了

甚至

連唱歌的興致

都減低了許多

...

我到底在說什麼呢

其實我也沒有很清楚

一個晚上所能思想的東西勢必是不多

最近看了很多書

想要在此時引用幾句

當作ending



不知道要用哪一句阿

或許

用哪一句都不對吧



這樣說來

確實是有讓人沮喪到

果然炎熱的夜晚

不適合思考

算了

只是紀錄今夜罷了

不要牽扯太多好了

或許

"詩龍"

不會有這問題吧

哈哈



我這麼晚寫網誌

確實是很異常

那麼

就乾脆在此時來個ending吧

應該還沒有超出時間吧^^

********************************



304

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