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説今天是加冠典禮

祝福省高的學弟妹們

在未來的醫護生涯

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

***************************************************
其實

這首歌我已經準備很久了

我想想

應該有

7年了吧



如果我說出這首歌

你馬上就會有反應

那你應該是我的國中同學(笑XD)

或許

你們不記得了

或許

你們印象深刻

無論如何

我要將這首歌推薦給現在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我選擇了他

作為今天的注解

因為

他已經等了7年了

請聽

杜德偉--"黑色契約"



黑色契約作詞:黃俊郎 作曲:Jay Chan 編曲:陳飛午

黯淡的招牌 低頭迎面而來

街上的靈魂 全都可以買賣

愚蠢的以為 什麼自己最愛

那些慾望 我靜靜的主宰


*對魔鬼乞討 虛榮的驕傲
 
   黑色的契約 像月光下的暗潮
 
   Woh~我冰冷地撫摸著你的悲哀
 
   Woh~只是交換沒有愛


漆黑的窗外 說不出的陰霾

牆上的影子 單純已經不在

臉上的表情 殘酷沒有期待

狂風掠過 我跟你誰才腐敗

(Rap)

放棄繼續都一樣

誰 主宰誰會快樂誰會受傷

全部將結束在這個地方

手槍在尊嚴裡慢慢上膛

孤寂的模樣是我最後的印象


Woh~我冰冷地撫摸 著你的悲哀

Woh~NONO 只是交換沒有愛


Woh~你冰冷地凝視著我的悲哀

Woh~只是交換沒有愛


***********************************************************
我相信聽完這首歌大家一定會心中充滿問號

我從來也沒有對曾在台下聽我唱歌的國中同學們解釋

為什麼滷蛋要選這首歌

我還記得 當我唱到RAP那一段時

你們的尖叫

我知道

那裏我唱到了重點


七年前的我 在陽明

走在我們自以為是的走廊

恣意謾罵

沒關係 反正我們班是最強的 最罩的

無所畏懼  是國中生共同的標記

是我們所信仰的魔咒

強大  卻很殘忍


我知道在這首歌之前

我是不會唱歌的

應該說

我是一個不會唱歌給別人聽的人

我只是滷蛋

在自己道路上前進滾動的滷蛋

而在一個個CD反覆播放的晚上


我發現了震撼

因為音樂說出了我想說的

故事



沒錯

今天之前

你們聽我現在說的過去

似乎都是難以相信的故事

而我今天讓大家知道了

Story can happen in our ture life


聽不懂嗎?

或許看倌們都只參與了我部分的成長過程

如果沒有辦法從我的文字內容獲得些什麼

那就單純的去聽聽這首歌吧

我個人除了喜歡RAP部分

我特別特別喜歡

音樂最開始的那一段

高音


*****************************************************
寫太多 並不能改變更多

Last question:

Justin me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