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就是一整個的怪怪的

沒有辦法進入睡眠的狀態

9/8 未眠

**********************************************
看到很多同學朋友阿

再快要開學的時候都會打一篇

回顧過去一學期

還有展望未來的網誌

那麼既然我現在

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睡意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超早睡的吧XD)

那麼我也來要改他不免俗的回憶一下好了

------------------------------------------------------------------

先讓大家看一首歌的歌詞

<<徐佳瑩 失落沙洲>>

副歌的歌詞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沒錯

這首歌寫的是愛情

而我今晚

我要愛上我自己

我過去的自己

我想要對過去的佳宏說

我很想念過去的我 可是我不一定要你回來我記憶裡

因為我已經懂

你要對我說什麼呢

我這樣說

感覺有點瘋瘋癲癲的

但是 是這樣嗎?

回想起我剛進高醫的時候

什麼都是新奇的

我很緊張也很興奮

想要趕快認識新同學

今天早上

我到了高醫新館逼萬

看到很多新生臉的學弟妹

在走廊上吵吵鬧鬧的

你問我有沒有看到過去的身影

我知道有

可是我不想要有

因為2007年夏天就應該要做到的事情

拿到2009年夏天就顯的格格不入

如果2009年的秋天我還在想念過去

或許2011年的秋天我也會懷念現在的我在懷念2007年的我

那這樣有什麼意義呢

我要說的是

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並不是繼續懷念過去安逸的生活

而是要去創造適合我們現在的生活方式

當然

所有的回憶是要給他留下來

可是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現在的我必須要教我自己如何去愛我現在的生活

或許過往的回憶是一帖藥

可是那是一帖一飲不盡的藥阿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

我 所懷念 所記憶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念舊的巨蟹座阿~

或許那就是

我們都被困住的原因吧

寫到這裡

對於我在高醫的一段日子

還是沒有給他寫出來(XD)

沒關係

各位看倌還可以給他期待一下下一篇(殺咪?)

相信我的BROTHERS一定知道我在說啥

呵呵

--------------------------------------------------------------------

*******************************************************

我不知道我現在為啥要打這篇文章

或許

或許正在受到漸漸出現的睡意所驅使的吧

或許

我清醒的時候也會想要說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