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我沒有寫過類似的題材

不過

就這樣過了兩年...

******************************************************
我在化學組的

一段日子

讓我把時間

推到兩年前

...
...
...

(倒帶中 請稍候)

停!!!!!

---拎拎拎---

"ㄨㄟˊ 請問xxx 你有打算要重考嗎..."

"喔 有打算要去念唷 那不打擾了 掰唷~"

---咖 ㄘ---

兩年前 我在重考部打著一通通的電話

問著重複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

下班了

都會有一種 對不住自己的感覺

當我一遍又一遍

問著別人對於大學的抉擇時

就會想到自己的抉擇

恩 我還是留在高雄吧!

我不斷的對自己喊話

這樣 或許 我能夠在高雄如何 如何 如何...

很長很長的理由

很多很多的藉口

掩飾自己  不能回頭的抉擇



下班了

繼續沉在剛入門的msn和bbs中


咦?

寫到這裡

化學組呢??

---燈燈燈---

在重考部打一陣子電話後

我便轉到了化學輔導組

在那

我用比較忙碌的工作

一樣的

在掩飾 我的選擇

當人問起

"學長 你為什麼要留在高雄"

我只能回答

"因為我愛高雄阿"

然後我接著說

"希望學弟你可以考上台大拉~"

就這樣

在化資學弟妹未來憧憬的眼光下

下班了

打著一張嶄新的卡

脫下背心

回到家中

看著不斷增加的MSN名單

左一句右一句

熱鬧的聊著

每天懷著明天還可以認識更多人的動力入眠

可是

就只是這樣的動力罷了

感覺很忙碌的生活著

可是卻也是很無俚頭的生活著巴

認識更多來高雄的同學

真的

可以讓我

更認識高雄嗎?



這問題

到了今天

我有很多種不同的說法

對於

不同的人

或許

你會聽到的是

"對阿 因為你們 我更認識高雄"

或許

你還會聽到

"恩 高雄多了你們真好"

"高雄 不就是這樣 看多久都一樣拉"

"高雄 或許有再改變吧 還需要時間等待吧"

很多很多的說法

但這些說法重要嗎?

對於我來說

如果有人想要聽我說

那或許就有點重要的成分在吧~

從一開始的懊惱

到抱怨

到有很多想法

很多回答

我依然在化學組待著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還要待著

家教不是比輔導更賺嗎?

一時之間

我也只能回答輔導比較輕鬆自在作為應對



是這樣嗎?



今天中午



又下班了

同學們都回家了

我走在高雄的街上

走著走著

我只知道

我要看到一個答案

我要看到

兩年前

我帶進來的學生

走 出 去

或許

我就可以

下班了吧

**********************************************
這篇文章

從起筆到發文花了兩天

這幾天連續上了四天班

呵呵~

是要來給他稍微下班一下



再來個旅行好了

行動代號:大漠地靈章

開始考古的旅途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