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早晨

即將過去了

接踵而來的

是?

***************************************************
一直聽著

綺貞姐姐的"太陽"

窗外的太陽

不知不覺的大了起來(廢話XD)

好久沒有來網誌連發了

呵呵

應該是太久沒有寫網誌的關係吧

一寫就上癮了XD

不過這都是昨天晚上發生太多事情拉(指→昨天晚上)

呵呵


我在看完省高的影片後

就上樓到民吉社的第一堂社課

其實

民吉社算是我大學生活的第三個社團吧

首先是國醫 省高

接下來才輪到民吉

可是

我覺得

我是很喜歡這個地方的

感覺跟我在省高的時候 有點不一樣

民吉感覺像是

一個休息站

偶爾累了

聽聽別人唱歌

無聊

社辦跟朋友同學們聊天

開心

拿琴放聲嘶吼巴(我現在對不起我的鄰居XD)

呵呵

我想會有很多民吉的朋友有這樣的感覺吧

或許

是我沒有出過團組過團吧



這是一點點遺憾啦

這一點點的遺憾我偷偷在合唱團補起來了(兄弟們太棒啦XD)

我知道深愛民吉社的人很多

大家都是懷抱著理想

我在這裡給個譬喻

就像是把位指型的不同

同樣的一個C

每個人詮釋的方法

都不盡相同

我知道我們都堅定的朝著偉大的cortex邁進(大誤)


總之

我在這個休息的地方

不斷的進出

懷抱著目標近來

懷抱著希望出去

這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知道我還在這裡


我會偶爾停靠

偶爾隨風飛翔吧


不知道過去的夥伴

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認識的學弟妹越來越強大

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守護民吉的任務就交給你們啦

我要回火星了(誤誤)~~

應該是

我要回共筆海了哈哈

頭解正等著我呢

揪咪

*************************************************
期待

變強

這一天一定會來到

而且

我已經可以預見

欲聾的

掌聲


大家

加油

(早晨寫一寫就中午了 可以去買便當了XD)...




還有一個故事

兄弟們知道

應該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