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了

不知道你

過的

還好嗎?

*************************************************
許久不見了

我的無名

曾經有一段時間

這裡是熱鬧的

但最近的天空

都是寂靜的

或許

我該來給他增添點甚麼

*************************************************
先從一本書

來開始我這次要說的故事吧

最近看了一本書"明日 遙遙"

這算是一本日系都市型態的小說

大致上是以一個女孩成長路上的戀情所串起的

內容乍看之下

有點脫序 有點扯

但是 如果再仔細想想

"越是想像之外的事物

 越接近我所體會到的現實"

這篇文章向是日記一樣

從中學寫起 直到工作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寫法的書

有一種

"被穿越"的感覺

為什麼這樣說呢

在故事的開頭

你站在原地等待主角靠近你的年紀

希望他能夠體會到你現在的心境

當書中主角跨過你 走向你所未見的未來時

你又會將自己的夢 貼上去比對看看

看看相似度有多少

但是

我們只是被穿越而已

沒有回頭 也沒有遠目



當我打開書的第一章

就馬上看到我現在日子的縮影

"喃喃自語,覺得自己已老。
 
 有時候真想放棄,

 做什麼事都不對勁。

 無所事事......"
 
認真的給他算一算

日子已經快要到三上的一半了

我到底做到了什麼

三大學分

學業未滿 愛情未知 社團也有一次沒一次的

我真的有成長嗎?

想要加入新社團 給自己一些新的洗禮

我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

我知道我不會知道答案(我果然還有知道的東西~)

我只是在等待

"被====穿====越"

然後在這間隔中

試著去擠出些什麼吧



或許可以這樣做解釋吧

**********************************************
我覺得Shouting說過的一件事說的很好

有時候網誌打一打 會不想要po出來給大家看

而我則覺得

這篇文章從這本書開始 那就在這本書結束吧

其他太多的思緒 就不用放到這裡增添突兀吧

恩 婀 那要結束了嗎?

還是說一下好了

我覺得我認識的雄中幫成員

每個人都有很多很好的故事可以分享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們有點嘴砲 聒噪 吵鬧

但是我覺得這些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因為這些故事 都是相當相當棒的...

只是...............

YOU CAN NOT 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