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立冬了

雖然天氣並沒有因為節氣改變多少

但這或許是一個

換歌的好時節吧

*****************************************************
暫換

"雪の舞い"




這幾個禮拜


一直受著病痛之苦

先是左腳腳背受傷

再接著是雙膝受傷 下背痛

現在反而是左肩左手麻痛

左脖子僵硬

病痛

真是一個大逆境

我覺得阿~

當一個人身體處在比較痛苦的狀態

會比較容易胡思亂想

這幾天雖然說是在準備布拉克兔的考試

可是因為疼痛的關係

每坐個一小時都要花個10幾分鐘

來緩解我的症狀

我覺得這時候的狀態就是

處於絕對的面對自己的時候

我覺得南潔老師之前說的很對(真是懷念那段時光)

當一個人在病痛的時候

最能夠去面對自己

雖然是有點不得不面對的感嘆

可是

這未嘗不是一個機會

去多加了解到正常身軀之得來不易

雖然說

我現在身體的狀態是處於非常差的地步

但是當我覺得

身體有一點點進步恢復力氣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



這或許是希望我能夠繼續前進吧~

或許這一段日子

我會減少跟我兄弟們的活動

這並不代表說我要隱居養傷

而是

我覺得我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

把自己調整到最好得狀態

畢竟一切才剛剛開始

面對病痛 與病痛共楚 然後 離開他



那我要來說說為什麼我要換歌

換成這首
"雪の舞い"



我覺得

當一個人感覺到病痛的時候

通常都會有些低落

而對應在四季

彷彿是冬天

可是冬天仍舊有他的活力在

雖然說我到現在還沒有看過真的雪飛(上次去北京只有看到融雪...)

但我相信

那種雪降的景象

將整個寒冷的空氣

舞動起來

一定是相當激勵人心的吧~

現在節氣進入了冬天

我的身體也進入了前所未見的冬天

那麼我的網誌也要配合著進入冬天

但我內心會抱持著舞動的希望

面對這一切

********************************************************
賈斯丁換歌囉

絕對跟星期五下午發生的事情沒有關係

我會想辦法

一邊在大雪紛飛的日子裡起舞

一邊等待

雪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