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像不太夠

可是我還是想要打點東西



速記下來 以後補上吧

***********************************************
最近發生的事情真多~~

可惜也沒有很完整的時間讓我去整理我想說的話

先速記上一些我未來可能會想要寫的內容吧



或許可以拿一首歌來回味一下過去

然後再用一張照片讓故事生動點

還是說 抄一篇故事 讓大家啟發啟發呢?


速記上了這一些東西

或許

我想到會去寫他

還是

我根本就不會去多家描述呢



這確實是一個問題

那我也給他速記下來好了

賈斯丁到底會不會補上他所有想說的

難道還是

you can't not ask

還是

you can't not believe 呢

或是

you don't want to believe呢

呵呵

人或許都是在接近真實的時候

懷念

懵懂的感覺吧



突然想到這個

也給他記下來好了

唉阿

我覺得我要停在這裡了

不要繼續思考下去了

血液學還等著我呢

********************************************************
so 兄弟們

布拉克山 大家一起爬上去吧 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