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

回到家倒頭

又給他睡了兩個小時

...

****************************************
一個禮拜了

整整虛弱了一個禮拜

整天都在半睡眠的狀態

暈暈的

         重重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越來越清醒的我

竟然會有點想念

過去那段

昏昏沉沉

不清醒的日子


時間回到

上週六早上

一早起來就發現

自己要頂不住了

整個頭都熱烘烘的

溫度一直上飆

想說糟糕了

立刻就衝到高長急診


可是到了高長急診後

一切就顯的沒那麼緊急了...

做完了應有的檢查

intern學長就叫我坐在那裡等報告

一等就是兩小時...

在這兩小時內

我頂著熱烘烘的頭

望著急診室來來往往的人

有種回到當年小大一時

急診社服的感覺

看著志工姐姐(妹妹??)

將一張一張的床推入診間

感覺他們都比我嚴重

就這樣想著想著

一切症狀好像就緩解了(不過事實上應該是沒有緩解...)

頭腦也清醒不少


終於檢驗的結果出來啦~(兩小時說久不久 說快不快)

一個令人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應該懷疑的negative~

只好拖著實際上還是熱烘烘的頭回到家中


回到家中根據指示

頂著熱烘烘的頭 躺在冷冰冰的冰枕上

就這樣在冷熱交雜的刺激下

我睡了四個多小時

不過在睡醒後呢~

原以為溫度沒有降  頭腦應該是暈暈無法思考的狀態

可是沒想到

我竟然可以清醒的思考一段時間

趁這小段時間做了一點PBL報告後

稍微休息一下後

又馬上頂不住了...(這難道是PBL的特殊效果?!)

從這裡就開始了我ㄧ整個禮拜

頭腦持續不清醒的日子


在這不清醒的一個禮拜

我刻意的不去注意應該要注意的細節

整個生活的內容超亂的

想到累了就睡 餓了就吃(這是某種生物的表現?@!)

一整個超隨性的

可是現在想想

卻也是自在的生活(XD)

果然人在病痛的時候

會對自己好很多>"<


可惜這段日子過了

也感謝這段日子要過了

我還是要回來面對音樂



PBL BLOCK3期末考

想一想很快就要來了

可是共筆還不太想要翻開...

算了

就先暫時讓時間推著我前進好了

...

************************************************
現在的我

或許是清醒的

或許之後

我又會被很多雜事弄到頭暈

或許

我還可以期待

頭暈後 突然清醒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