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四休二

如果用一個月30天簡單的來算

從專訓到退役

就給他算10個月好了

************************************

簡單的算

10天 x 10月

大概也有100天的假日

會有一百種放假的生活

************************************

今天是立冬

比昨天稍微再涼一點點

不過還沒有到真正冷的時候

不知道今年台北的冬天什麼時後會到來

**********************************

我想鋪梗撲這麼明顯

就來聽聽

盧廣仲

一百種生活


整個世界 停止 不轉動 很寂寞
走在海邊 數著 螢火蟲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整個海浪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不斷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整個海浪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不斷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不斷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原來一百種
要在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懂
喔 一百種
生活

 

*******************************

那昨天

是過哪一種呢?

*******************************

昨天是北市圖休館日

*******************************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
是北市圖的休館日
原本想說找家咖啡店or小麥看看書
But今天的天氣比起前幾天都還要溫暖~
窩在室內感覺有點可惜
So...
Let's go

最近在臉書上看到朋友的連結提到mt博
那就從雙連站開始今天的台北散步吧!
*(1)*
mt博的展場位於雙連站附近的中山創意基地URS21
是一個"免費"的展覽
不過說是展覽 不如說是一個小"展場"
如果有想要"買"紙膠帶的話
那來這裡可以買到一些特別版~
不過如果是純粹想要"欣賞"紙膠帶相關的作品的話
那我想應該還有其他更好的地方適合你去XD
畢竟
紙膠帶不是幾張鈔票就可以簡簡單單交代的阿!!!

這幾天在臉書看到陳芸主任的小腸移植手術納入健保
想起了那段在小兒外科跟主任學習的美好時光
還記得去年冬天老師開車帶著我們到雙連馬偕報告
現在想起來那真的是相當難得也相當美好的一段學習經驗
很感謝亞東醫院有這麼好的老師跟學長姐 :)

去年陳芸主任開車下高架時有提到可以去迪化街逛逛
於是乎接下來就從雙連走到大稻埕吧!!
*(2)*
從雙連走到大稻埕有一段路
多虧於這一個多月來捷運警察役精實的站功體能訓練
覺得走走半小時一小時好像很平常XD
這次目標是大稻埕碼頭看河
河濱有很多人在跑步 騎腳踏車
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
*(3)*
想到大稻埕 就會想起大稻埕這部電影
就會想起蔣渭水醫師
於是乎下一站就是從大稻埕散步到蔣渭水紀念公園
蔣渭水紀念公園在雙蓮國小的對面
是一座小小的公園
公園內有一做蔣醫師的銅像
"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
套入近日的時事也相當受用
*(4)*
一直"散步"也是會餓的XD
最後以晴光意面x晴光油飯x晴光紅豆餅做收
不得不說 晴光的油飯比起超雷通化油飯好吃and乾淨太多太多!!!!

What a wonderful day!!!

 

**********************************

雖然等等晚上九點要收假

今天要過哪一種呢?

***********************************

有沒有哪一種

是跟妳一起過的

那一種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