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下這兩天

已經過了超過一半的10/25

還有尚未到來的

10/26

********************************

剛在臉書寫下一段話

自己引用一下自己的話好了

<<

在台北
放假的日子
就是意味著
有幾餐要自己一個人吃
有些地方要一個人去逛
然後一個人上山
一個人跟警衛伯伯說晚上好
一個人走進宿舍

然後一個人打開電腦
聽"其實沒有那麼寂寞"


其實沒有那麼寂寞。>>

 

那既然提到歌了

這篇就倒裝一下

先po歌吧

一邊聽著歌

一邊看一下去吧

請聽

廖文強

"其實沒有那麼寂寞"

詞曲:廖文強

如果累了就早點休息吧
這個世界沒有太值得你牽掛
如果忘了就忘得乾淨吧
這段旅程還有更多可以收藏

其實沒有那麼寂寞
只是對幸福太過苛求

說真的 沒什麼好哭的對吧
人總會 學著在孤單裡長大
也沒有什麼悲傷不值得遺忘
而後來 我們終將習慣 在悲傷中勇敢

等了整晚只為等你的消息
卻只等到討人厭的廣告簡訊
滿街都是喧囂吵鬧的聲音
沒有一個字是因為我而有意義

你知道 總會有人在遠方 等著你回家

********************************
那就從回到宿舍的前一刻開始說起吧
********************************
第一次星期六
 
從側門上山
 
沒想到鐵門是關上的
 
按著外面的門鈴也沒有反應
 
正在想說是不是要繞一圈從正門回營區的時候
 
門突然開了
 
有兩個不是我們中隊不過也住在這兒的弟兄把門打開要下山
 
問其中一個弟兄才知道
 
側門假日的話只開放到 PM5:00
 
看來以後星期六日休假
 
只能搭公車上山啦~
 
很幸運的
 
Learn this lesson 並沒有讓我付出太大的體力XD
*************************************
那我們在拉回上山前
我去拜訪了50岡
 
照例放假的夜晚要用垃圾飲料配上一部好電影
 
第一次拜訪這家50岡
 
竟然重複播了兩次
 
"夢醒時分"
 
後面的店員還一邊跟著哼被我發現後嚇了一跳XD
這首歌很多歌手都唱過
 
不過我比較喜歡
 
五佰老師唱的
 
有種很深很深的悔恨感
 
你喜歡哪一個版本呢?
 
****************************
那再往前推一下 我回到東區
****************************
在東區的麥當勞裡
 
許久不見and上週剛見面的同學聚在一起聊天
 
有的當上士官 有的當替代役 而有的已經在PGY的道路上
每跟一個同學聊過天後
 
自己對於未來的規劃
 
多少都會有一點點微調
 
我想這次跟這麼多同學聊天
 
下週上勤有很多東西可以想了XD
 
期待下次再見面
 
******************************
然後我們跳回今天早上好了******************************
今天一早起來
 
跳上熟悉的捷運
 
回到許久不見的板橋車站
 
今天的任務是要先去探探早午餐的店
 
今天的目標是在新民街的merci cafe and 晴空樹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
 
養成了預先規劃 還有預先到場的習慣
 
雖然約10點的早午餐
 
不過我八點多就到達了XD(店9點才開~~~*)
 
自從成功嶺新訓後
 
我養成了走路就會稍微估一下時間跟距離習慣
 
再觀察玩地形地物跟備案後
 
想說到附近走走晃晃
 
晃到板橋誠品
 
沒想到這家誠品11點才會開門
 
我只好沿著文化路朝著板橋高中走去
 
雖然去年一整年在亞東
 
不過從來沒有走過這麼一段路
 
順手划了一下手機
 
發現在板橋高中附近有間圖書館
 
想說距離吃飯時間還夠就進去晃了一下
 
沒想到讓我看到一本很有趣的書
 
"海賊王驚點語錄:海賊王教我的50件事"
隨手翻翻
 
沒想到讓我翻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話
 
<<老朋友之間,最怕的就是不聞不問.......
 

一聲朋友可能是一陣子,一句老朋友卻是一輩子。>
 
很棒的一段話
 
真的很棒
 
所以
 
各位老朋友們
 
你們好嗎?
 
**********************************
偶爾會被我突如其來敲一下的朋友們
 
你們
 
都是我
 
最珍惜的
 
老朋友們
 
 
我很喜歡聊天
 
跟新朋友聊天 彷彿發現了一塊新大陸
 
而跟老朋友聊天的感覺呢?

這只有自己跟他 才會知道

對吧?

**************************************

明天又要見老朋友了

很久沒見面的你們

最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