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遇見什麼人

做什麼樣的事情

有什麼樣的意義

什麼?

****************************************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GungHo

有在玩手遊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但這個字竟然有另外的意思

而如果我沒有從醫療役被刷下來

沒有認識現在的室友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這個字是有典故的

"GungHo" 跟中文的 工合很像

那工合又是什麼呢?

這要談到我們社會文化

喜歡把詞都縮減成兩個字

譬如替代役的公行 就是 公共行政的意思

像是某教授 就會寫成 某P

某個帥哥就會叫做 某帥

不難理解

那 工合 的原文是甚麼呢?

根據室友及wiki百科的說法

"工合 是 工業合作社的意思"

不過現在的美式英文 引申成為 起勁 賣力的意思

fun

***************************************

今天是休假的第一天

也可以想做事收假的前一天

今天本來想說要載台北遇到第二個M96的同學了

沒想到竟然在前往餐廳的路上

馬上遇到了"第二個"M96的同學

 

而這個同學

正巧是我們聚餐三人組

在德國橋上巧遇的同學

這是不是有"什麼"意思呢?

fun

*********************************

我想

漸漸的

大家都會熟悉自己役別的業務

當熟悉的時候

就是要開始思考下一步的時候

就像學長講的一樣

當兵就是要思考人生下一步的時候了

*******************************

下一步在哪裡?

我想應該是PGY吧

那會去哪兒呢?

我想只有明年的自己才會知道吧!

**********************************

聽說有人會聽我的深夜點播

晚間九點

對於要上白班的

現在應該就是入睡前一個小時了

今天看空英說

如果要有 good sleep

那睡前一個小時不要用backlit的產品

我想應該是做不到的

那就聽歌吧

今天來首

曹格 寂寞先生 以記念 今天有點不穩的網速

寂寞先生

作曲 曹格
作詞 小寒

你的笑容是恩惠 世界難得那麼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終會將美麗汗水化成淚水

黑夜之所以會黑 叫醒人心裡的鬼
在遊說 在縈迴 在體內是什麼 在把我摧毀在傷痕累累

我可以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Oh ... I'm not okay

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有)多虛偽

空虛並非是詞彙 能夠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著行為 能擺脫寂寞我什麼都肯給 就像個傀儡

****************************************

所以說阿

"什麼"

都是事後

才可以加上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