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退無可退

才願意去

正面 面對

給自己一個期限。倒數。計時。

*********************************

開始

 

這是在痞克邦

寫下的第一篇文章

有點不太習慣的介面

背景等等

 

搬來這裡一小段時間了

可是總不太想要去動他

總是覺得無名的介面比較好用

覺得好像應該還是要去無名那兒寫寫東西

 

可是哪已經寫不下任何字句了。

 

現在的科技真的很神奇

幾個鍵 就全部都搬過來了

如果醫院的系統有這麼好用

該有多好(嘆)

 

挑戰一個全新的環境

好像是我這一年多來一直在做的事情XD

希望老朋友新朋友可以多來逛逛

交流交流阿

 

抒發心情的方法有很多

唱歌跟寫網誌都是我喜歡的方法

不過唱歌需要的外在配合因素實在很多

第一要室友在值班XD(譬如今天)

第二要自己沒在值班(隔壁值班室表示)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條件

而寫寫網誌抒發抒發

似乎是一個不擾民又便利的方法

因此

在此declare~~~

被定義的天空

在此繼續胡言亂語下去啦

或許會有新的格式&分類唷

最近累積很多新想法

都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唷>//<

***************************************

照"無名慣例

跟大家分享一首歌曲

飛兒樂團 F.I.R. - I remember

海風很鹹 輕拍你的眉間
散場的啤酒搖滾樂 被遺忘在夏天
未來好遠 誰都不怕告別
愛我的和我愛過的 都是輕狂歲月

我還記得 滂沱大雨中奔跑過的街
大大的天 小小屋簷 最單純的世界
我還記得 日落的小鎮飛翔的野雁
突然瞭解為什麼我們最後要說再見

I remember everyday 收藏的笑與淚
都是我們愛過恨過瘋過的紀念
I remember everyday
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沒有遺憾記住了永遠

熟悉小店 依舊賣著思念
翻開你搞怪的照片 卻翻不回昨天
帶走感謝 我不帶走從前
倔強的青春多固執 用傷口作紀念

我還記得 滂沱大雨中奔跑過的街
大大的天 小小屋簷 最單純的世界
我只記得 說過要一起追逐的藍天
突然發現逝去那些年都讓我好懷念

I remember everyday 收藏的笑與淚
都是我們愛過恨過瘋過的紀念
I remember everyday
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沒有遺憾記住了永遠

I remember everyday 寫下的每一頁
都是我們 最愛的 最恨的 最瘋狂 最想念
I remember everyday
在我想起你的這一天
手緊握著知足的眼淚
忘了遺憾記住了永遠

--------------------------------------------------

每天換藥

那些傷口

會不會真的

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