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要過得好

可以有很多個理由

不知道

這個算不算

**********************************************
因為

想要問妳好不好

所以

我過得很好


來首王心凌的歌吧

夏天 一個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 我們笑鬧著的海邊

海風 吹過你的身邊
變成一種想念 在我的世界盤旋

天空 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你的離開 是愛

你(你的微笑姿態) 還(還是默默的存在)在
在我心底某一塊
愛(不再是我們的) 還(還是要勇敢期待)在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天空 已放晴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你停止的 是愛


我想我最近應該做得不錯

想辦法讓自己的clerkship過得不錯

讓自己每天早上  都充滿活力(能量橘?!)

讓自己對每件新事物  都充滿求知慾

讓自己對份內要完成的工作  都穩穩的完成


我想我可以說

最近

  的我

很好


是阿

這樣才有

那資格

   去問

妳過的

好嗎?



我們都想要過得比過去快樂

所以我們的未來會是很

快樂的快樂

還是

cry了的快樂


如果要問我

是不是有比現在更快樂的時候

我想

過去有段時間

是這樣微笑過著的



今天晚上

沿著東側的小路要走回學校時

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在此跟大家分享

"我們總是走在兩跟路燈之間

 在這之間有一個地方

 是相當 相當暗的

 我們可以拿起鏡子

 將後方的光

 引到你面前

 也可以

 抬起頭

 看著前面的光


 即使站在黑暗的地方

 我們也能咪到那一絲絲的光

 所以我們隨時隨地

 都可以覺得安穩

 
 但

 如果我們就這樣就可以了
 
 不走了

 那上一個路燈離你是那麼的遠了

 而下一個路燈離妳也是那樣的遠"


 

希望

妳懂

我在說什麼

***********************************************
其實我知道妳

過得很好

可是我還是要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