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你在說什麼

你可以再大聲一點嗎?

什麼!!!!!!!

***************************************************
什麼

你說因為今年西洋情人節撞上大年初一

去死去死團瀕臨解散!!!

什麼

你還在參加那個

老梗爛梗沒梗的去死去死團嗎?



同學

現在都2010年了

要參加就要參加

2009年最後一天

全新成立的

義氣團!!!!!!

沒錯

你沒有看錯

這就是跟義和團差一個字但是跟義和團完全沒有關係的義氣團


嗯哼

你問我說義氣團是啥團!!

這...

說來話長

要我解釋的話呢

先跟著我唱一首歌吧

來 3 2 1 唱!

"義氣歌"

天地有"義"氣 雜然賦流形 下則為河岳 上則為日星

... ... ... ... ...

   哲人日已遠 典型在夙昔 風檐展書讀 古道照顏色〞


什麼

你說有唱沒有懂

你該不會待在去死去死團太久腦袋燒掉了吧



也許動態的檔案比較適合你



這片...

沒錯就是這片

轟動影史的

"義氣回憶錄"

裡面記載了義氣團成立時種種精采的畫面唷!!


什麼

你說回去再看太麻煩了

要我現在說給你聽

喔 好吧

什麼是義氣團呢

義氣就是

當你想要一群人哈啦聊天嘴砲時

   就有一群人跟你哈拉聊天嘴砲

當你想要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

   就絕對不會有人白爛到去吵你

沒錯

有了義氣

生活就會變得無往不利

事情都會變得輕而易舉

在義氣團裡

人人都可以想笑就笑

事事都可以想衝就衝


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這個團的福利那麼好

千言萬語都勝不過一句

"這就是義氣"


啥!!

你說你要回去想一想再跟我說答案

好吧  你想好後再打下面這支電話給我

0800-171717 

能幫你(妳) 一起 義氣 義氣



喔對了

忘記跟你說

你有空在家可以打開電視收看義氣團最新偶像劇

"下一站 義氣"


各位同學

你們心動了嗎?

心動的話

就趕快撥打報名專線吧


因為

義氣  只有一個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