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頭痛的感覺

漸漸消了

可是哪裡還是卡卡的

真的是很煩

************************************************
好久沒種"煩躁"型的網誌

呵呵

來補述一下昨天早上好了

這幾天不是賈斯丁有點down

是我從星期三撞到後

就開始有點暈

所以說比較不想要說話 罷了

我這個人很少有

down的時候(不過也不能說完全的不會down啦)


跟往常不一樣

我這次選擇去高醫掛急診

到了熟悉的急診室

想當年我們都還年輕的時候

是我們在幫他們量血壓 量體溫 推床

而這次受到幫助的是我



我這頭痛被送到外傷科去了

第一個上來幫我看的是一個學姊

不過我想學姐大概會認為我撞到很蠢八XD(我自己以為的啦)

問完我沒啥內容的history後

到後面找林醫師討論

沒錯

就是南潔老師課常常會來幫忙的急診外傷科醫師

之前上它的課就感覺他人超好的

所以我也就放心了

這了張頭部PA X光和一張側面的X光後

我就開始我漫長的等待了


自己曾經在急診做過志工

很清楚知道急診的先後次序

我這種只有暈痛沒有吐

走路正常說話正常感覺正常的人應該是很後面的順位吧

因為沒有啥事可以做(喂~大家都在唸共筆你在做啥阿XD)

開始觀察附近的病人

當我看到那位學姊在taking我隔壁這位阿伯的history時

我才發現原來學姊的台語很深阿

有很多形容次我完全都聽不懂

但是學姊仍然對達如流

真是厲害

看來我這個高雄屏東人還需要多多加強我台語深度

我希望每天收看夜市人生能夠有所幫助(賣摳~~橘子XD)

恩 我觀察一個小時的心得基於保密原則就不放上來啦



直接回到我身上

林醫師看過我的覺得一切都很好= ="

所以就讓我回家自己慢慢的等暈眩緩解好了

恩 以上 關於真頭痛的頭痛 就這樣到一個段落


現在正在寫網誌的我有沒有好些呢

呵呵 我跟各位報告

暈暈感覺依舊

不過我竟然已經開始習慣了XD(不過還是希望快快緩解)

有點暈暈的感覺

可以讓我自動的忽略一些事情

感覺好像也沒有很糟呵呵




那這一篇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down



說好的why not turn off the light

躺在我的草稿夾了

說不定那天就會公佈了

也說不定不會公佈

呵呵

這麼隨性阿

那這就是賈斯丁,覺得

************************************************
有些事情

不是越描述就會越清楚

3/22

賈斯丁,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