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到了我要睡的時間

可是

還是想寫些甚麼

for dream

*********************************************************
其實就像很多朋友跟我說的一樣

到了某一個地方

就必須要換某一種腦袋

但我不是這樣相信的

至少現在的我是沒辦法勸服我自己這樣相信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朋友都要畢業的關係

我開始對"未來工作"這件事情

多花了些時間去思考

我的結論是

"太好笑"


我要面對的世界

太好笑


好笑的點在哪呢?

我想可能沒有小七講的笑話好笑。


好笑在有人拿碘酒塗在脖子上抗輻射

而有人在意喝下去會不會比較防輻射


這樣的社會

真的很有趣


更可笑的事情是

我竟然會為了這些"好笑"的事情

關注了這麼多天


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我身邊的朋友阿

竟然相信了這些好笑的事情


我的想法其實很卑微

我只是想要讓我所關心 所認識的人

不要那麼好笑的活著

但是很難


因為好笑的事情

你很難嚴肅的解決他

所以很難


很難到我想要睡覺

可是卻是不斷的想著這個問題

冒著可能會失眠的風險

而明天早上比小七晚到實驗室的風險

而無法進行第二組早鳥解剖計畫的

失落感而只好跑去觀摩其他組

但卻太擠所以只好放棄去看電影

但又找不到好電影只好閒晃到教室

卻臨時又想到要去檢查b肝而被迫離開教室

而老師又突然想要找總學藝問事情急call我

但我的右手卻正在被抽血

想要拿出手機卻又拿不到

那樣的難




我累了

睡了

***************************************************************
FB:
今天騎車回家時靈光乍現一個想法:
老師們都在教導我們 不要只看到病人的病 而是要把病人當作一個"人"來治療
而如今社會上卻越來越不把醫療工作者當作"人"來看 而當作是機器的一個部分
努力的用 盡力的用 然後用完就丟 壞了就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