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某首BGM很好聽

或許他真的很好聽

或許

是因為這裡讓他聽起來會好聽

***********************************************
我這樣說或許帶著點自以為

但我總是對我自己所選的音樂很有信心

很有信心去陪和我的文章


我曾經說過

我的生命

1/3在睡覺

1/3在看書

1/3在網誌裡


曾經是這樣的1/3

但是現在或許漸漸減為1/10

甚至是

1/100了


至少

這個網誌的主人

曾經很在乎這裡所寫下的一切

希望說

每個來我這裡看過網誌的人

都能夠準確的知道我現在要表達的內容


但我知道

大部分來看我網誌的人

都只能在"猜"我在寫啥


這是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


或許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吧...


難怪我聯考作文都拿不高分

大概是老師猜不到我在寫啥 惱羞成怒的給個低分吧

哈哈哈~

這麼說我的LEVEL已經超越老師們拉~~

呵呵~~


看來這篇網誌又要陷入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啥的境界了...


還是先回到主題好了

我選這首BGM

不單單只是會了好聽

還有配合我網誌底色的深藍

以及

文章裡一貫的沉思


其實說"一貫"

這就出現了所謂用字的語病了


其實不是每篇文章都是這樣的


其實很久以前


都不是這樣得


不知道有多少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看過我網誌過去的配色


是橘色的唷

是那種秋天楓葉的橘唷~~

給人溫暖感覺的橘唷~~


很難想像吧


那是一個賈斯丁不叫賈斯丁的日子

想像一下吧

一個雄中生

每天悄悄得在這裡留下許多悄悄的話

那種感覺

很青春吧

很有活力吧



我的早晨總是伴著班級電腦

和我的網誌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希望有天能夠和大家分享


ㄟ都

那我打這篇網誌事要做啥的呢

呵呵

是要跟大家說一聲

很快的

這裡的音樂要換囉~~

喜歡聽的就常來晃晃唷XD(硬是要衝人氣!!)



期待一下吧

希望下次還是會讓大家滿意唷

JUSTIN'S BGM...


********************************************************
先去休息囉~~

今天看了書

可以寫寫心得了呵呵(學品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